作品主题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背景下,围绕温州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奋进开拓的历史进程,从人文、民生、经济、社会等不同角度,以小见大,通过小切口、软视角进行创作,展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内涵,以新时代背景下的“最美温州”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参赛作品不设具体类别,建议可从温州红色故事、共同富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智养银发等方面切入,展现个人、家庭、团队或身边涌现的典型案例、生动故事、样板经验,可采用纪实片、情景剧、音乐MV等多种形式。

抖音创意短视频:所有作品均需发布在抖音APP,可采用创意剪辑、随手拍、技术流、情景剧等拍摄手法,发布时添加#最美in温州 标签(另可同时添加#共同富裕 或#智养银发 两个标签);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200字以内作品介绍;单件、组合均可(组合视为一件作品,每个组合内容限6件以内);附抖音作品链接地址;提交格式为mpeg、mp4、move、mkv或avi等。集体创作作者不超过5人。

报送方式:作品发布后,请发送第三届“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参赛登记表到邮箱bisaihuodong@126.com,邮件标题注明“最美in温州+作品标题+创作者姓名”(定向征集的有关单位、部门填写推荐汇总表、汇总发送);
联系人徐彬彬,电话0577-88096549。

版权说明:

参赛作品如有任何侵权违法以及触犯道德、文化、宗教和风俗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投稿者参赛资格,涉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参赛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主办方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各平台展播等。作者享有署名权。

即日起至11月30日

总评选时间:2021年12月上旬
评选方式: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终评(以策划创意、主题吻合度、制作难度、传播效果等四个维度进行混合评选),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下旬
颁奖时间:2021年12月

展示时间: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
展示方式:以温州发布、温州新闻网等平台为主,组织各媒体和民间自媒体共同宣传。

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组织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