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叶子稀:把握时代机遇,小镇青年大有可为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0-14 12:07:00 字体:

  编者按: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胜之年,为对标对表浙江“重要窗口”目标定位,充分挖掘文成在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奋斗过程中的典型案例、生动故事、样板经验,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我们不一young·小镇青年说”融媒体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基于文成视角、温州视角打造“小镇青年”ip,走访一批文成各个行业领域代表性青年,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以“小镇青年”视角,展示以文成青年为代表的新兴活力,展现全面小康路上的文成范儿、温州范儿,体现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州网讯10月14日讯叶子稀(叶山里),山里蜂农合作社创始人,从2008年到2019年间在意大利边工边读的她在家乡文成初次接触农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顾亲友的不解和反对 ,叶子稀创办了山里蜂农专业养殖合作社 。在成立合作社后的第二个月,趁着旅游旺季,叶子稀带领二十多名00后准大学生,在文成各个旅游景点摆摊,以现摇现卖蜂蜜的营销模式推销产品,仅俩个月就收回成本。在当年临近中秋节时,她将蜂蜜代替白糖,推出蜂蜜月饼产品,俩天卖出一千多份 。在不断的尝试发展中突破创新,山里蜂农合作社稳步发展。

  在2020年4月的文成首届助农直播中,山里蜂农合作社的蜂蜜销量一度处于脱销状态,人送叶子稀外号“蜂蜜总裁”

  叶子稀表示,她的创业初心是想让更多人接触到自己家乡文成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并且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文成爱上文成,爱上温州!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