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文成农商行诚意服务队:从实际出发,青年一代增强主人翁意识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0-14 12:11:00 字体:

  编者按: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胜之年,为对标对表浙江“重要窗口”目标定位,充分挖掘文成在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奋斗过程中的典型案例、生动故事、样板经验,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我们不一young·小镇青年说”融媒体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基于文成视角、温州视角打造“小镇青年”ip,走访一批文成各个行业领域代表性青年,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以“小镇青年”视角,展示以文成青年为代表的新兴活力,展现全面小康路上的文成范儿、温州范儿,体现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州网10月14日讯文成农商银行诚意服务队连续6年开展“夜市银行”服务,定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护航中高考等志愿活动,打造了众多具有本土影响力的青春服务品牌。选派122名金融特派员组建特色金融服务队,打造了“一片红心在玉壶”“小小微心愿”等众多特色服务项目。今年,该行将着力推动服务华侨、银发群体的特色党建项目创建,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队伍在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中的核心力量。打造多方协作的公益同盟。强化组织协作,积极与团县委、县金融工会、县“益启帮”志愿服务社等单位共同组建“公益同盟”,定期开展红色公益行、爱心冰箱接力、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致力打通爱心奉献最后一公里。

  新闻+

  春耕“及时雨” 农产不负春

分享到: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