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理论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0-12-16 16:42:00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文化礼堂建设,加强基层阵地人才队伍建设,12月9日至11日,文成县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培训班。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全县文化礼堂总干事参加。

  12月9日下午,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推进会在县府礼堂召开,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全县文化礼堂总干事等170余人参加。文明指导中心副主任胡瑜庆主持,县委宣传部部务成员、社科联主席赵雪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参加。

  会上分别表彰2019年度四星级、五星级文化礼堂。大峃镇、珊溪镇、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西坑畲族镇鳌里文化礼堂就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工作进行发言。随后,县委宣传部部务成员、社科联主席赵雪微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分别对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胡瑜庆主任还就“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平台”使用工作进行了培训。

  实地考察 分享促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学习借鉴其他乡镇优秀文化礼堂的好做法,好经验,12月10日,培训班开展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参加培训的文化礼堂总干事先后赴百丈漈镇文明实践所、新亭村、下石庄村和西坑畲族镇让川村、叶岸村、鳌里村考察学习。

 权威授课 通俗接地气

  本次培训课程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蔡耕勇、温州新闻网网发展协同中心主任董晶亮、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叶剑锋,分别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给学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参加培训后,文化礼堂总干事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收获颇多,大家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切实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努力提高文化礼堂管理能力。

分享到:
N 编辑:林果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