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商丘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06-16 15:42:00 字体:

  6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通报近期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王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张树仁出席。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会议对人员管理、物品监测、经营场所管控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要求5月30日以来去过疫情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全面接受核酸检测。对我市所有农贸市场、超市、商店包括海鲜饭店、海鲜体验店等场所的现有进口海产品、肉类产品全部进行索证、溯源,并对其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所有通过冷链物流形式进口的低温、潮湿、易于病毒生存的海产品、肉类产品和外包装等以及从业人员要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并及时将检测结果向社会公布。严格经营场所进出人员管控,对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不少于两次的全面消杀作业。属地、单位、部门和个人家庭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谁的地盘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谁的人谁负责、谁的事谁负责。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防控,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技术和人员储备,保持应战状态,做到战之能胜,为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