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唱响新时代的“英雄赞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我市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09-09 15:48:00 字体:

  商丘新闻网讯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9月8号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市各地、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这是对抗疫英雄的最高礼赞,是对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的充分肯定,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新时代的“英雄赞歌”。

  市中医院脑病二科主任 李国庆:作为援助武汉医疗队一员,亲身经历了这场抗疫战斗,所以说感触更深。那么这次抗疫的胜利,不是哪个行业的胜利,也不是哪个人的胜利,而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全民族人民共同努力的一个结果。

  商丘广播电视台职工 陈晨:经过这场战“疫”,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民族以及国家制度更加的自信。作为青年一代,做为党员,更应该尽己所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作为媒体人,更应该用心发声,弘扬和传播社会主旋律以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民族精神。

  基层党员代表 李鸿飞:就是那些“我是党员我先上”,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平凡”的英雄们,才让这个战疫交出较好的答卷。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该向英雄学习和致敬,把这种拼搏奋斗忘我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夏邑高级中学教师 金自强:抗疫英雄不畏艰辛,不怕牺牲。冲锋在前、充分感动了我,我想他们体现了在我们中华民族危难时刻,那种担当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的。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社区干部 段凯凯:今天看了全国抗疫表彰大会,对我来说是一种内心的洗礼,更是无比的激励。我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人民是英勇无畏,更是团结一心的人民,我要把这种抗疫精神学习好,发扬好。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