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商丘市召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先进代表座谈会张建慧出席 .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09-09 15:49:00 字体:

  9月9日,商丘市召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先进代表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座谈会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研究部署下步学习贯彻工作。市长张建慧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弛、王金启、张树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立医院院长郭伟说,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倍感荣幸、满怀激动。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既是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更为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杨秋敏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属于我市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支撑,不断攻坚克难,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加快健康商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慧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更加自觉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者,更加自觉当好造福人民群众的奉献者,更加自觉当好伟大抗疫精神的示范者。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加强疾病监测能力建设,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加强医疗救治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疾病防控救治基础能力,高质量推进健康商丘建设。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商丘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步伐。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