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评论: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长城”——一论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出彩力量 .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10-22 15:52:00 字体:

  下面摘发河南日报评论《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长城”——一论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出彩力量》。

  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过去9个月时间,黄河儿女挺身而出构筑了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长城”,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我们对中原抗疫大战全面回顾——新冠肺炎疫情汹汹来袭,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采取一系列坚决果断的措施、中原儿女万众一心聚起千钧之力、医务人员逆行出征、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科研人员奋力攻关、新闻工作者奔赴一线……从各级党委、政府恪尽职守到全社会守望相助,我们汇聚起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我们对伟大抗疫精神高度概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延伸了中原大地的精神血脉,像九曲黄河那样百折不挠一往无前,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

  我们对河南抗疫经验深刻总结——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疫情防控常态化,挑战还在继续,我们就有信心和底气面对一切新的未知、新的考验、新的难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发出最强音。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