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向英雄学习 向英雄致敬----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10-22 15:53:00 字体:

  商丘新闻网讯 10月21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我市共有45名先进个人、15个先进集体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7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省委表彰,振奋人心的表彰大会在我市各界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时代征程上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商丘市立医院医务科副主任 徐国峰:我们医院四位同志获得省委、省政府的个人表彰,我个人很受鼓舞和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他们为榜样,以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为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患者进行服务。

  夏邑县北岭镇北岭村党支部书记 陈承领:许多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得到了表彰。这是党和政府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前期抗疫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经常深入乡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公共卫生知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活感、幸福感逐步得到提升。

  新城街道党工委奥园社区党支部书记 冯帅:这次我们单位是我们新城办事处被评为河南省抗议先进集体,我感到非常骄傲,通过我们日常的工作,及这一次抗议工作,这也是市省对我们单位的认可,下一步,我们要用这种抗疫精神来为老百姓踏踏实实办好事,办实事,踏踏实实工作。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