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评论: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二论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出彩力量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10-23 15:54:00 字体:

  下面摘发河南日报评论《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二论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出彩力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黄河儿女与全国同胞一道,心手相牵、风雨向前,交出了一份浸透着心血汗水的合格答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激扬雄壮的赞歌,唱响着“人民至上”的永恒旋律。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时,我们党首先考虑的是尽最大可能挽救更多患者生命,尽最大努力防止更多群众被感染。我省也全力以赴救治每一名患者,98岁的老人、出生仅5天的婴儿、有基础疾病的危重症患者等,都得到了治愈,创造了一个个生命奇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激扬雄壮的赞歌,彰显着“心手相牵”的硬核力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迅速集结,“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全省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舍生忘死,一份份按上红手印的请战书,一张张写满名字的值班表,都是不忘初心的时代注脚。

  “记住那些山河,那些闪光的人”。当我们为英雄加冕,我们也会由衷地道一声感谢,感谢你们捍卫了生命的尊严,感谢你们坚守了家园的美丽。历史必将铭记2020年,不仅因为我们经历的磨难,更因为愈挫愈勇的斗志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