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商丘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0-12-09 16:02:00 字体:

  商丘新闻网讯 连日来,商丘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我市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战疫成果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回望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带来的是冲击更是奋起,有损失更有收获,赢得是进步更是信心,是今天更是未来。

  商丘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师 王敬:收到这份荣誉,我很激动。其实我觉得这份荣誉应该是每个逆行者共同的结晶,是大家赋予我们的荣光,在武汉我感受到最大的就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有超强的凝聚力。今后我也会把这份热情带到我现在的工作中,为我们的老百姓做实事儿。

  商丘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王雷:这项荣誉属于我们商丘市全体抗疫人员,更属于我们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疫情来临,我们所有的职工,不畏生死 逆行前上。我们很多一线职工穿着防护服,能在这个零下几度的环境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市各界尽己所能,凝聚力量,共同筑起了阻断疫情的铜墙铁壁。实践证明,商丘筑就的这道防线,是一道人民至上、护佑安全的生命线,彰显了我市的贡献和担当。

  商丘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变电二次运检班长 菅淑婷:今后我觉得应该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这种不畏艰难,非常时期勇于担当的这种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也作为一种继承和发扬。

  商丘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指挥部救治组副组长 贺玉玲:感觉到心情感觉到非常激动,感觉到非常荣幸。以后也是继往开来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咱全市的人民身体健康尽我最大的一份努力吧。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