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严格落实精准管控措施 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1-01-06 16:06:00 字体:

  商丘新闻网讯 1月5号,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举行,市领导王金启、张树仁出席会议。

  王金启指出,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启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心准备,压实责任,切实提升防控能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启动24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张树仁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院感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