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王金启到梁园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商丘新闻网 时间:2021-01-13 16:07:00 字体:

  商丘新闻网讯 1月12号,副市长王金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梁园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金启一行先后来到梁园区万达广场、团结菜市场、合欢社区,认真检查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清洁通风、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商场、市场工作人员要坚持人物同防,进一步加强对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的排查检测,保障食品安全。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外来人员管控追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第一实验小学门口,王金启指出,要坚持教育教学、疫情防控两手抓,坚决防止病毒进入校园,为学校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在牡丹苑大药房、社区诊所,王金启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发热病人报告制度,加强医务人员自身防护;同时,要引导群众正确应对,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