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内江规模工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全部复工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0-04-21 16:25:00 字体: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我市各企业、重点项目主动抢抓工期、赶超进度,力争把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连日来,记者走访多个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抓紧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繁忙的景象。

  近日,记者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截至4月13日,全市367户规模工业企业复工率100%,101家农业龙头企业复工率100%,续建项目复工率99.5%,一季度新项目开工率119%,二季度新项目开工率36.7%。

  全市531户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和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中有518户复工营业(或持续营业),复工率97.5%。

  全市商贸服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整体复工营业率约91%。其中,住宿单位整体复工营业率约94%,餐饮企业(含小餐馆)复工率78.9%。

  全市11个A级景区全部开放接待游客,开放率100%。

  复工复产离不开人。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我市已累计为返岗农民工办理健康体检证明843905个,当日办理1849个。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