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内江市已向799家受疫情影响企业发放贷款19.61亿元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0-04-21 16:26:00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内江某连锁医药公司出现重要物资保障和流动资金紧缺等问题。得知情况后,邮储银行内江分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加快处理,在比平时缩短了2/3时间的基础上,对该企业发放1000万元贷款,保障了企业的顺利运转。

  这正是我市金融机构助力受疫情影响企业走出困境的一个缩影。

  记者近日从市金融工作局获悉,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我市强化金融支持,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助力一大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走出困境。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关于印发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金融综合服务系列工作机制的通知》,印制分发《内江市应对新型肺炎疫情金融支持政策操作指南》等,并组织金融机构对全市民营和小微企业,特别是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行摸排,并给予他们金融支持。

  截至今年3月底,全市金融机构累计向60户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发放贷款5.01亿元,向799家受疫情影响企业发放贷款19.61亿元。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