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马波郑莉会见内江抗疫医疗专家代表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0-04-22 16:30:00 字体:

  4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会见内江抗疫医疗专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

  会见中,内江抗疫医疗专家代表罗永革、薛春洪、张永、刘晋利、李先华、李显勇等分别发言,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表达了他们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马波、郑莉、戴震、康俊等市领导与内江抗疫医疗专家代表亲切握手、深入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抗疫医疗专家、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马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战时状态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英勇顽强、敢打敢拼,上下同心筑牢防控铜墙铁壁,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气壮山河的甜城之歌。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愈战愈勇、愈挫愈强,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打出了信念、打出了信任、打出了信心,凝聚起了强大的旗帜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科学的力量、法治的力量、精神的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实践再次证明,内江人民了不起、内江各级班子能打硬仗、内江广大干部有精气神。

  马波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内江抗疫医疗专家团队坚决响应号召,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肩负光荣使命,白衣执甲、勇敢逆行,舍生忘死、日夜奋战,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超常的付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最前沿,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身上展现出的浓厚的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让人心生敬意,大家体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特质让人十分钦佩,大家奉献出的智慧和心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让人由衷赞扬。你们以及广大医务工作者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是“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的优秀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病患者及其家属感谢你们,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

  马波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全面恢复,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坚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聚焦防控重点,进一步强化防控针对性和有效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帮助青年医疗队伍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潘梅,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