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内江市开展青春接力团歌传唱和抗疫青春力量宣传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0-05-06 16:36:00 字体:

  团歌传唱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近日,由团市委主办,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青春接力,团歌传唱”活动和抗疫青春力量宣传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开展。

  “青春接力,团歌传唱”活动中,来自全市的团员通过网络平台接力传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向青春致敬,为时代歌唱。“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广大团员青年激情高昂,一句句歌声铿锵有力,一次次传唱催人奋进。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作为,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发扬奉献精神,形成抗击疫情的青春合力。青年公安、医生、志愿者、检验人员、创业者、外卖小哥……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蓬勃青春力量和良好精神风貌。抗疫青春力量宣传片中,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认同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据了解,本次“青春接力,团歌传唱”活动和抗疫青春力量宣传活动获得了全市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和互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往开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官方网络平台观看活动视频。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