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内江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0-12-17 16:40:00 字体:

  12月15日,我市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总结“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副市长罗万东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在内江分会场参加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是四川市场监管部门打造的执法品牌,也是内江发挥政府职能、回应群众诉求的一个亮点。“春雷行动”开展8年来,全市累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10762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90.46万元 。“春雷行动2020”荣获全省一等奖 ,连续第七年获评一等奖,全省唯一。

  会议强调,全省“春雷行动2021”明确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知识产权‘护航’”“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和“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6个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全市各级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全市“春雷行动2021”,细化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坚决查处各类违法案件,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