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内江经开区双雁社区:线上线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1-01-04 16:46:00 字体: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平安、祥和地欢度佳节,1月3日,内江经开区双雁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街头宣传

  “张大哥,出门时要把口罩戴上哈,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当天,社区网格员在双雁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给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叮嘱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多通风的好习惯,如有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不要抱侥幸心理。

  据了解,元旦期间,有离校学生返家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等情况,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此,从元旦假期首日起,社区网格员除了给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外,还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海报,在居民微信群内转发疫情防控举措和注意事项等,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让辖区居民群众了解新冠肺炎的危害和防控措施及秋冬季节疫情的传播势态。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