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内江市领导率队调研督导内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时间:2021-01-14 16:48:00 字体:

  1月13日,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蒋学东率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基层调研督导内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再强调、再部署。

  调研督导组先后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中耀食品有限公司、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石坝村和东兴区翡翠国际社区,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巡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医院院感防控、医疗救治准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基地建设等工作,以及冷链食品生产加工运输安全、农村和城市社区等一线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蒋学东对各场所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且严峻,随着春节的临近,流动人口聚集陆续增加。医院、企业、农村、社区等地作为重点防控场所,要按照相关部署和防控规范,保持高度警惕,加大管控力度,针对关键环节、薄弱环节,严把人员、食品、环境各类“安全关”,确保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场所消杀、隔离及转移场所设置等科学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蒋学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场所工作人员要准确认识疫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在巩固防控成果的同时,防患于未然。要持续开展防控宣传,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引导在外人士“就地就近过节,错峰回家探亲”,认真排查在家及返乡人员情况,发动公益组织、爱心志愿者等力量,积极筹措防控物资,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