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友谊路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来源:河西政务网 时间:2020-11-10 17:15:00 字体:

  2020年11月9日下午,友谊路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向各社区、各科室通报近期我市疫情最新变化情况和区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近日天津市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给我们以深刻的警醒,各社区各部门要站在对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负责的高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执行市区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对街各社区、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调集各社区和相关科室人员,对全街重点企业、重点区域进口冷冻货品、相关从业人员实施核酸检测和升级管控,确保做到争分夺秒、应检尽检,同时继续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管理措施,加强“铁桶般无缝管道式”闭环管理。二是压实街道属地责任,各社区和相关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对商超、菜市场、食杂店等公共场所亮码、核验等防控措施的执行力度。三是保持战时工作机制,落实“四战”要求,坚决服从市区防控指挥部集中统一领导,紧跟疫情发展态势,各社区各部门要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绝不放过任何线索和细节,确保早发现早应对,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四是做好统筹兼顾,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同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