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区卫生健康委全面做好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检测工作及隔离点国际航班接驳工作
来源:河西政务网 时间:2020-11-10 17:16:00 字体: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河西区在严格落实境外返津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加强“铁桶般无缝管道式”闭环管理的同时,全面落实我区重点企业、重点区域“两封”措施和进口冷冻货物、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两全要求,压实属地责任。

  一是升级排查管控,坚决内防反弹。根据河西区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河西区1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立即行动,连夜到酒店餐饮、区属冷库等重点场所,为工作人员和工作环境采样,区疾控中心24小时不间断检测。截止111012:00,共采样4000余人份。119日晚,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郭金琦、副主任刘凯到疾控中心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全面督导,要求要摸清我区冷冻库,特别是小门脸、小店铺底数,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最大范围做好全面检测工作。

  二是加强入境人员管理,严防境外输入。119日晚,河西区顺利完成接收国际航班362名入境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接收现场由郭金琦书记,刘凯副主任及隔离点建设运行组负责指挥,经过隔离点全部工作人员3个半小时的连续奋战,于1110日凌晨2:10,全部顺利入住,接收过程按照全链条“封闭管道式管理”,形成隔离点人员从入住到解除隔离的全过程工作闭环和责任体系。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