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大营门街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来源:河西政务网 时间:2020-11-12 17:17:00 字体:

  1111日上午,大营门街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大营门街党工委书记冯子亮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晓华就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街道、社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市委区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大格局作出自身贡献。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