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吉林市5月11日公布的3例本地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来源: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05-12 09:15:00 字体:

  病例1,女,1992年出生,吉林市人,系5月10日吉林市通报的舒兰市确诊病例9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馨城雅居小区。

  4月30日17时在丰满区红旗街馨城雅居小区B区小门旁狗肉馆进餐。

  5月1日上午自驾车到晓魏理发店陪家人理发(鞍山街46路站桩附近),11时自驾车去物华(电脑城)车购物,13时自驾车去十一中对面小商品批发市场一楼购物,14时自驾车去西安路创业大市场购物后返回家中。

  5月2日 10时至12时自驾车去富饶农场(丰满区阿什)游玩,15时在淑云饭店(丰满区新玛特商场对面)进餐后到世纪广场散步,18时至20时到北华大学南校区南门夜市春姐馄饨摊就餐。

  5月3日16时自驾车到欧亚综合体地下超市买菜后返回家中。

  5月4日12时乘私家车到丰满区孟家村佰金旺饭店吃饭,15时到松花湖坝上湖畔山庄烧烤后返回家中。

  5月5日上午自驾车去四合黄金平诊所打针,14时去诊所斜对面药店买药后返回家,19时自驾车去欧亚综合体负一层万香豆坊、城市披萨购买食品,在杨传老厨就餐后返回家中。

  5月6日上午到大超超市买菜(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馨城雅居附近)后去四合黄金平诊所打针。

  5月7日上午去四合黄金平诊所打针,12时到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对面盛兴药店买药,后自驾车去昌邑区桦皮厂镇桦西村看病。16时陪家人到吉林市开普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进行检查。当日转运至丰满区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5月9日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5月10日被订正为确诊病例。

  病例2,男,1964年生,舒兰市人,系5月10日吉林市通报的舒兰市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舒兰市舒心园小区。

  4月24日至28日乘自家车上下班。

  4月28日17时至18时30分在舒兰市铁东小军串店与吉林市10日通报的病例1、病例9聚餐。

  4月29日至30日乘自家车上下班。

  5月1日至5日居家未外出。

  5月6日乘自家车上班,中午在舒兰市爱民小区朝族狗肉馆就餐。

  5月7日8时在单位早餐后步行到舒兰市思凯装潢公司与朋友聚会。

  5月8日6时到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5月9日转运舒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留观。

  5月10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3,男,1975年出生,吉林市人,系5月10日吉林市通报的舒兰市确诊病例9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四合田园小区。

  5月1日17时至22时乘自家车到吉林市10日通报的病例9家中进餐后回家。

  5月2日居家未外出。

  5月3日5时自驾车去蛟河市为婚礼摄像,中午在蛟河大冷面(蛟河市蛟河大街)就餐,下午驾车到丰满区红旗街田园四合大超市对面修车后回家。

  5月4日居家未外出。

  5月5日10时到苏宁天润城补胎商店补胎,16时自驾车到吉林市火车站送儿子回沈阳。

  5月6日16时自驾车去火炬大厦附近“全季酒店”接家人下班回家。

  5月7日12时自驾车去鸡冠山三队亲属家串门。

  5月8日居家未外出。

  5月9日11时自驾车到附属医院发热门诊主动做核酸检测,13时返回家中,21时转运到丰满区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5月10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请在以上过程中与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及时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