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青山一道 同担风雨 吉林市体育局捐赠物资助力街道社区防控战“疫”
来源:中国吉林网 时间:2020-05-18 09:31:00 字体:
图片1.png

  5月18日上午,在吉林市体育局下沉包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哈达湾街道矿建社区卡点,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代表吉林市体育局向哈达湾街道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手套、饮用水、方便面、雨伞、遮阳伞等价值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军参加捐赠。区政协主席钟耀民,区委副书记王庭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庆东及哈达湾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接受捐赠。

图片2.png

  5月15日以来,吉林市体育局党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落实“四个第一”保障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对下沉社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人员分工、采购防护物资、搭建防疫点设施。

图片3.png

  第一时间与矿建社区对接工作制定工作方案,针对该社区工作人员少、管辖范围大,辖区老旧、外来人员及老年人居多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接管社区卡口,体育局主动全面接管人流量最大的两个防疫防控卡点,缓解了社区防疫工作压力;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工作,自15日早6:00起全体机关及直属单位志愿者全部到岗开展工作,24小时不间断值守。此外,市体育局还将社区需求想在前头,为辖区内4个疫情防控卡点搭建了帐篷、安装了遮阳伞,解决了社区的后顾之忧,提高了社区的防控能力和工作效率。

图片4.png

  钟耀民对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吉林市体育局在选派优秀干部下沉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向街道和社区捐赠大量的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张的局面,为我区抗击疫情工作增添了力量、提供了保障,彰显了市体育局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5.png

  哈达湾街道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把关心与慰问化作工作动力,街道将妥善分配这批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为居民守好门,筑牢织密防疫工作的基层防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