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互联网商会与吉林市互联网协会行业携手 为吉林市家乡捐献抗疫物资
来源:中国吉林网 时间:2020-05-22 09:32:00 字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日,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严峻的形势,成为了举国关注重点地区,面对这一情况,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互联网商会与吉林市互联网协会行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携手,为吉林市家乡捐献抗疫物资。第一时间紧密沟通、密切联系,迅速搭建爱心企业捐赠渠道,为吉林的防疫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3.png

  据了解,央视曾5次报道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捐助物资驰援湖北,从今年2月11日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栏目持续关注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向湖北抗疫一线捐赠所需物资,20天内5次报道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勇挑社会担当的大爱之举,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支援抗疫前线的一系列举措点赞。

  现如今吉林市面对严峻疫情,互联网商会与吉林市互联网协会行业受到感召,2020年5月21日,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互联网商会,的会员单位北京中嘉卫华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天亚农业集团,分别为吉林市丰满区和北华大学附属医院捐赠了500张防潮保温抑菌床垫和2万袋翘果免疫茶,总价值45万元防疫物资。其中翘果茶,有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图片4.png

  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接受捐赠证书

图片5.png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互联网商会秘书长、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执行会长于长江接受捐赠证书。

  其中爱心企业北京中嘉卫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7 月,注册资金6600 万元,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改性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秦皇岛市天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4年成立了翼城县森源翅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三个公司是集种植各种树木,利用林间地种植、养殖,林果和蔬菜的深加工,经营优质苗木、花卉,并承揽绿化、美化工程,荒山开发,有机种植,高效农业于一体的农林专业化高科技民营企业。

图片6.png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医护工作者对此表示十分的感谢,同时为协会商会和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片7.png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互联网商会秘书长、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执行会长于长江表示;此次捐赠发挥了社会行业组织和互联网媒体优势,在疫情来临时我们最要感谢的就是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作为吉林人,共克时艰,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对他们有所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王书桥 关鹏 金东华 孙小涵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