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吉林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2 09:36:00 字体:

  1月9日,代市长王路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疫情形势,分析问题、研究方法策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部分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近期,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防控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属地、企业主体责任,逐级抓落实,将疫情防控的篱笆扎紧筑牢。

  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明察暗访,明确奖惩措施,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结合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商超、宾馆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行业监管,防止存在风险的进口冷链产品流入市场。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全民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好哨点作用,药店、诊所特别是村卫生室等疫情薄弱环节,一旦接诊发热患者要严格按要求开展上报等有关工作。将工作触角向农村延伸,做好工作指导。进一步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按要求对一线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协调,保障疫苗供应,确保重点岗位的一线人员尽快打上疫苗。千方百计强化薄弱环节,将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副市长盖东平、刘磊出席会议。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