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丰满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洲洋到旺起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4 09:38:00 字体:

  1月10日,丰满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洲洋到旺起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办主任陪同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赵洲洋一行听取了旺起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宣传教育、排查管控、重点场所监管、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赵洲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查缺补漏,严防死守、全力防控。要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织密防疫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守土尽责,坚决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通过悬挂条幅、村村响,“十户联保”网格员入户等方式,提高村民防范意识;要做好排查登记,掌握外省返乡人员动向,避免防控死角,确保信息不漏报迟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织密防范体系,阻断传播链条;要进一步加大物资保障力度,备足备齐防护用品,做到有备无患。

  随后,赵洲洋到旺起镇卫生院,看望一线的工作人员。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