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船营区召开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4 09:39: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部署船营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1月10日,船营区召开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区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详细解读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作出具体安排。

  王志刚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三方面内容,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对农村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研判,指出了农村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石家庄疫情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准防控、快速反应、提早预防。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发挥农村哨点的监测作用,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排查管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措施,构筑起船营区农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为全区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迅速启动,明确责任,担当作为,结合最新部署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再梳理、补短板、强弱项,使我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基础更加牢固、更加有条不紊、更加规范有序,坚决打赢我区农村疫情防控攻坚战。

  各乡镇、村(社区)、村医、区委督查室、区纪委督查组、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