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肖善武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要求 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17 09:55:00 字体:

  7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黄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招聘笔试考务工作及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善武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这一工作抓紧抓实抓牢抓好。他强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涉及广大群众和考生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保证考试各环节规范有序。成员单位要明确分工,落实防疫措施,加强风险排查和应急保障,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黄山市事业单位招聘应试人数为8467人,笔试全市共设屯溪一中、田家炳实验中学、黄山一中、徽州区第一中学、歙县二中、休宁中学、黟县碧阳小学、祁门一中8个考点。中心城区110个考场,分别是屯溪一中78个考场、田家炳实验中学32个考场。笔试将于7月25日举行,成绩拟于8月底前公布。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