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在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情况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9-28 10:06:00 字体: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就我市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力量,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肖善武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一同调研。

  在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等一行先后前往黄山博蓝特半导体、双桦热交换、楚沅生物科技、屯溪一中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复学复课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在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疫情防控部署周密、行动迅速,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上积极主动、措施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全重大疫情、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救治体系,提高应对处置能力,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健康教育水平,细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及时跟踪了解企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各项稳企惠企政策落地生效。要紧紧抓住国家推动新基建带来的重大机遇,支持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和5G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贡献黄山力量。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