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任泽锋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11-13 10:08:00 字体:

  ◎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和严防态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

  ◎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控措施精准有效落地

  ◎要强化应急体系建设,确保一有情况,能及时发现、果断处置、精准施策

  ◎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发布有关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引导公众加强自我防护

  1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中心城区、黄山高新区、休宁县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主动应对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风险,以刻不容缓的战时状态,以慎终如始的定力韧性,持续完善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任泽锋首先走进屯溪区阳湖镇天润发超市,实地查看商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冷链食品售卖防控工作,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持续做好通风消杀、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行、冷链环节员工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黄山首康医院和休宁县中医院,任泽锋现场查看了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定点集中救治医院设置等情况,强调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应对准备,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在休宁县万安镇海宁物流园,任泽锋实地督查冷链食品摸排、抽样检测等工作,仔细了解物流园疫情防控具体举措,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冷链食品各环节全链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任泽锋在督查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项工作容不得丝毫闪失和马虎大意。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和严防态势,各职能部门要持续强化监管,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紧盯农贸市场、商贸超市、冷链食品等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和重点人员,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控措施精准有效落地。要强化应急体系建设,完善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流调溯源能力,确保一有情况,能及时发现、果断处置、精准施策。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发布有关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引导公众加强自我防护,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屯溪区、休宁县、黄山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疫指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