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特别的荣誉证书 致敬最美的您——昱中街道柏树街社区为防疫志愿者送上“感谢信”
来源:黄山新闻网 时间:2020-12-25 10:11:00 字体: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谢社区记录下我在抗疫一线的工作场景,制作了这样的一份特别有意义的荣誉证书,我会一直珍藏的。”这是大多数志愿者在拿到柏树街社区党委送出的荣誉证书时说的话。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他们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深入一线值班值守,宣传防疫知识,及时掌握外省市入屯人员信息,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工作强度越来越高、执勤难度越来越大的困难面前,毫不畏惧,冒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岗位,在小区卡口不厌其烦地开展查证、测温、劝说、解释等工作,他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他们的付出,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截至目前,柏树街社区一共为50多位志愿者送去了荣誉证书。柏树街社区党委书记毕鸣说,这50多位志愿者都是主动报名的社会志愿者,有党员也有群众、有个体户也有居民、有大学生也有退休老人。这一张张荣誉证书,就像“军功章”一样,发到了每一位志愿者,每一位“战士”手中。

  据了解,为他们制作一封特别的荣誉证书的想法,是从全区“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大摸排行动开启时就有的。当时全国疫情形势还比较严峻,摸排行动面临人员短缺的困境,在这个时候,有很多的志愿者主动加入防控一线工作,为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各社区细心收集志愿者的执勤照片和文字记录,写在纸上,记在心里。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