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首针!徽州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黄山新闻网 时间:2021-01-05 10:12:00 字体:

  1月3日,徽州区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在徽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接种,标志着该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启。

  经过体温测量、健康询问、知情同意、信息登记后,出国务工人员、丰乐社区居民汪礼岩接种了徽州区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并在接种后留下观察30分钟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据悉,徽州区共设置徽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潜口镇中心卫生院等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首批参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是留学生、出国人员、冷链食品从业人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医务人员、公安系统、消防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城市运行保障等重点人群。参加接种人群年龄在18-59周岁之间,每人需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后接种第二针。整个接种过程于2月5日前结束。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