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孙勇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绷紧弦 不松劲 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01-07 10:12:00 字体:

  1月4日上午,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在听取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后,孙勇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方面要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另一方面要长期应对,防止厌战思想、松劲情绪,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孙勇要求,要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严格督查,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化管理作用,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管控,强化人物同防,坚持测温验码等基础性防控措施,守住守牢守紧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

  孙勇强调,要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黄返黄人员排查,严防疫情流入;强化冷链物流企业和人员管理,做到精准、精确、科学;强化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确保有备无患;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有序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增强全员防疫意识;强化常态化调度制度,保持高效的指挥体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