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广信区中医院举行援鄂医疗队员章奇欢迎仪式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4-22 10:25:00 字体:

       4月21日上午,广信区中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欢迎章奇回家仪式,书记、院长舒新华携领导班子齐聚医院门诊大厅,带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期盼欢迎章奇回家,院领导、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仪式。

    “抗疫英雄,欢迎回家!”在全院医护代表的热烈掌声和注目礼中,章奇走进欢迎仪式的现场,舒院长为章奇献上了鲜花,来院就医的患者也纷纷停下脚步向英雄致敬。舒院长对章奇平安返岗致以衷心祝贺和感谢!为身边有这样一群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的执甲白衣而骄傲。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章奇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用此次难得的经历和财富,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力量。(陈莹)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