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学习援鄂战士精神 上饶五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4-30 10:28:00 字体:

  4月29日,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4月“学习援鄂医务战士精神 砥砺爱国报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海涛主持,这也是“驻企(驻社)第一书记”徐丽锋书记在该院参加的第二次党务会议。      会议伊始,“驻企(驻社)第一书记”徐丽锋书记传达了卫健委会议精神,指导医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党建工作清单,并宣读了“红旗示范点”验收参考标准。最后,徐书记表示,希望医院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标准,积极推进党支部活动场所建设。    随后,两名援鄂护士裴玉苹和王振霞分别讲述了她们在随州战“疫”一线的故事。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她们主动请缨,经过42天奋战,顺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们要向两位逆行而上的援鄂英雄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救治更多患者!”“他们是白衣战士,更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英雄!”在听完两位英雄的分享后,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畅所欲言,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饶五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援鄂战士精神,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在第一书记指导下使医院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在服务群众治病救人的同时为医院树立良好口碑。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