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余干楚东医院欢迎战“疫”英雄凯旋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5-07 10:29:00 字体:

  近日,余干楚东医院举行欢迎仪式,全院职工一起欢迎凯旋而归的抗击新冠疫情的5位英雄,他们为余干县战“疫”初步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余干也被波及。楚东医院院长第一个向县里请战。根据县里要求,楚东医院正月初二上午,就在群里发出战“疫”通知,全院职工全部报名参加,彰显了楚东医院员工素质与白衣战士的大爱情怀。根据县里要求,医院经过认真挑选,有2名医生3名护士,参加了全县的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他们从初二下午到县人民医院报到,经过认真培训开始上岗。身穿厚重的防护服,佩戴护目镜及口罩,每天都直接接触疑似患者。工作中他们不惧危险冲锋在前,认真核实患者病情,耐心真诚服务每一位患真,疏导情绪,鼓励斗志,经过几十天的艰苦奋斗,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经过隔离后,载誉而归。他们是医生王林吉、周望发,护士鲍秀秀、吴小平、章婷婷。

  在欢迎仪式上,院长姜奕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5位战“疫”英雄尽展赞美之词,他们的英雄之举,为楚东人民的健康安全,做出了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艰苦的战“疫”精神,同时号召全院职工向他们学习,为楚东医院的更大发展,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刘瑞成)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