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跨界战”疫”助力企业转产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5-12 10:30:00 字体:

          芳菲随春去,葱茏入夏来。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各地学校陆续复学开课,口罩需求进一步增大。为满足复工复学的口罩需求,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金融的力量服务实体抗击疫情。       作为一家集进出口贸易、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布鞋的企业,江西某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和生产检测设备,公司的外销成品布鞋远销欧洲、北美、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合作,还创立了自己的本土品牌。       本可以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按订单生产产品,却被这席卷全球的疫情打破,从线下长队限量购买、线上秒杀、到口罩价格上涨仍然是一“罩”难求,该企业负责人深思熟虑后决定转向口罩生产,作为县域唯一一家投产口罩的小企业,皆为之点赞和鼓励。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辖内婺源县支行闻讯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得知企业将增加2条生产线用于口罩投产,但资金上存在缺口时,婺源县支行开启绿色通道,迅速组建专业团队,开启从上报到放款实时跟踪汇报的模式,做到有问题马上沟通、立刻反馈和快速解决,并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优化贷款流程,提高放款效率,仅用3个工作日就为企业放款“抗疫”担保贷700万元,为企业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提高了生产效能      “很感谢邮储银行这次的金融支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该市分行在此特殊时期优化产品性能,积极推出“抗疫”担保贷,实现了“银行+担保公司+企业”的有效合作。据悉,“抗疫担保贷”是邮储银行与江西省融资担保公司共同推出的,专门针对疫情期间,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纯信用的特殊贷款,见贷即担,无需担保物,利率优、手续简、效率高、放款快,最快可实现当天提交资料,当天完成审批,隔天放款。       目前该企业口罩、防护服生产线已正式投产,全自动防具生产设备已在有序推进中,开足马力生产口罩日产量可达30万只左右,防护服产量可达200件左右。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疫情的大考之下,相信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之下终将迎接风雨后的晴天。(程丹平、饶梦婷)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