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学习先进 致敬勇士 上饶五院党支部举行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5-15 10:34:00 字体:

       为深入学习“援鄂英雄”不惧风险、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突出榜样力量,5月13日下午,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在一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援鄂英雄事迹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住培学员、实习生共计100余人参会。副院长罗兴迪和“驻企(驻社)第一书记”徐丽锋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罗院长高度赞扬了裴玉苹和王振霞两位援鄂勇士及奋战在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并号召全院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争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医术、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饶城百姓生命健康护航。           报告会上,门诊主任叶夷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抗疫经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她舍小家顾大家,以院为家,连续坚守在发热门诊一线33天,为医院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随后,“欢迎你归来,我的英雄,我知道再隆重的仪式……”实习生代表以一首诗歌朗诵《欢迎你归来,我的英雄》向英雄致敬。接着,援随护士裴玉苹和王振霞先后动情地讲述了在随县人民医院的战疫故事。在湖北最需要支援的时候,她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随州抗疫“主战场”。在援随期间,她们克服了病员众多、工作超负荷等多重困难,挑战身体机能的极限,连续奋战 42天,成功救治128位确诊患者,取得病人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骄人战绩,并火线入党!会上,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肺腑之言,深深打动了与会人员。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学习先进,致敬勇士。报告结束后,院领导为援鄂英雄颁发荣誉证书,实习生上台献花,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最后,在“驻企(驻社)第一书记”徐丽锋领誓下,大家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大会在热烈、和谐、感恩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潘建红)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