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德兴人民医院举办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暨“护士节”演讲比赛
来源:上饶日报 时间:2020-05-19 10:37:00 字体:

  本报讯 赵婧 记者陈建 黄珠慧子报道:为突出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不惧困难、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5月9日下午,德兴市人民医院举办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暨“5·12护士节”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宋枝、齐顺清和三名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医师代表,围绕“信仰、使命、责任、担当”,为在场医务工作者做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他们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全面展示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道义担当,充分彰显了白衣战士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时代风采。

  在随后的演讲比赛中,来自各科室的14位参赛选手身着整齐的护士服,头戴圣洁的燕尾帽,从容自若地站在演讲台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了护士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她们的演讲深深地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极大鼓舞了全院上下的抗“疫”斗志,坚定了抗“疫”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医务工作者大医精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精神,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