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我市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载誉归来
来源:上饶日报 时间:2020-09-09 10:47:00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其中,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甘露、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警务五中队中队长一级警长蒋剑波获得先进个人称号。9月8日晚上9时50分,副市长郑少薇迎接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为他们送上鲜花。  “欢迎我们的英雄回家。”郑少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两位全国抗疫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说,你们不仅是全市公安和卫健两条“战线”的荣誉,更是全市人民的荣誉,要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