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市四套班子领导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上饶日报 时间:2020-09-09 10:48:00 字体:

  马承祖陈云朱寅健杨文英参加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寅健,市政协主席杨文英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表彰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电视画面出现时,大家格外地聚精会神;在大会与会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时,大家神情肃穆、心情沉重;当听到宣读关于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主席令中那一个个名字、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他们颁授勋章奖章时,大家不时地用手指着画面上受表彰的杰出人物,分享着他们的抗疫事迹。

  表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14亿人的共同战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和坚强领导下,举国同心、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书写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中国答卷。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当天上午,各县(市、区)委,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也组织了本地本部门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直播。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