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迎开学把好防疫关
来源:上饶新闻网 时间:2020-09-11 10:50:00 字体:

  广丰讯 9月9日上午,上饶卫校校园迎来2000余名2020级新生。  “同学,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有序进入学校,配合学校进行体温检测。”现场随处可见热情友好的“红马甲”志愿者,他们替新生扛过行囊,耐心解答新生接二连三抛来的问题,从校门引导到物资购买,令新生的报到流程变得省心又暖心。

  校园里,社团纳新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参加活动的社团涵盖了街舞、说唱、动漫社团cosplay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展台前都围满前来咨询的新生,询问、报名、填表,气氛异常火爆。

  据悉,为保障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饶卫校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入校新生需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开学前,校方还在教室、食堂、宿舍、运动场、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毒,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的安全。 (郑劢麒)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