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均为阴性 贵阳市疾控中心监测龙洞堡机场外环境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04-23 14:06:00 字体: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候机室桌椅、自助值机登记机等61处外环境进行监测,监测样本经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随着境外疫情的迅速发展,“外防输入”的压力增加,机场作为防控疫情输入的“最前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现阶段,民航作为重要的交通运输方式之一,也是人员复工复产的重要运输保障。

  为此,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的候机室桌椅、询问柜台台面、按摩座椅、自助值机登记机、询问处手机加油站、C值机岛售票柜台、安检通道安检储物篮、安检口问询台台面、母婴活动室及哺乳室内物品表面、人行传送带扶手、服务中心工作台面、饮水机、行李手推车、洗手间物品表面等各处的公共环境进行采样监测,并增加了对航站楼大厅和候机厅气溶胶的采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常青)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