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贵阳集中监督疫情防控期间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05-07 14:18:00 字体:

  贵阳网讯 5月8日至5月22日,市纪委市监委将组建专项监督调研组对市直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和文旅领域、餐饮、住宿、零售业行业中的中小微型企业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调研。

  此次专项监督调研工作实行上下联动,市、区(市、县)、开发区同步开展。 记者5月6日从市纪委市监委获悉,本次专项监督调研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决策部署,监督保障各项惠民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中小微型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就业,着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经济平稳增长。 专项监督调研将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了解、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重点监督调研被监督单位(部门)党委(党组)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稳定发展主体责任落实的情况;

  实地走访文旅领域、餐饮、住宿、零售业行业中的中小微型企业,了解企业是否知晓疫情发生以来中央、省、市相关涉企优惠政策;

  是否享受到相关涉企优惠政策;

  疫情发生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公职人员服务企业、落实政策措施的情况,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情况,是否增加企业负担,存在不担当、不尽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收集进一步改进营商环境、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做好专项监督调研,欢迎全市各中小微型企业踊跃参与,对疫情发生以来涉企优惠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问题、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以及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均可致信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进行反映,电子邮箱:jfs7989909@163.com。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