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贵阳市住建局:全面推进住建领域复工复产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06-01 14:29:00 字体:

  贵阳网讯 近日,市住建局举行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住建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全市住建系统工作基础性、先行性的支撑服务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在稳投资、扩产能、促消费中稳住经济增长”的要求,在全面推进住建领域复工复产、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巩固农危房改造成果方面,全力克服“降”的外部压力,保持“进”的内生动力。同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以历史的担当、必胜的决心、实干的行动,奋力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