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本拿比市和米思郡感谢贵阳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06-04 14:30:00 字体:

  贵阳网讯 近日,加拿大本拿比市市长麦克·赫尔利和爱尔兰米思郡郡长韦恩·哈丁分别向贵阳市市长陈晏发来感谢信,对贵阳市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提供的物资帮助表示感谢。

  今年初,在我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本拿比市和米思郡分别通过各种方式提供支持和帮助。投桃报李,守望相助,在全世界携手合作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4月9日和4月29日,满载贵阳情谊的防疫物资分别到达本拿比市和米思郡的战“疫”前线。陈晏分别向本拿比市市长和米思郡郡长致慰问信。

  麦克·赫尔利在感谢信中说,对贵阳市向本拿比医院捐赠防护物资的慷慨行为表示衷心感谢,这将有助于保障本拿比市专业医护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确保他们继续为本拿比市市民提供医疗服务。贵阳在抗疫的艰难时期心系本拿比的深厚情谊,本拿比将永远铭记于心。与此同时,本拿比医院基金会发展部主任丹妮尔·苏莱曼也向陈晏发来感谢信,感谢贵阳市的慷慨之举,对两市能有如此牢固的友谊倍感幸运,并祝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持续成功。

  韦恩·哈丁在感谢信中说,米思郡政府及米思郡人民对贵阳向米思郡捐赠个人防护装备用以支持抗疫工作的慷慨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很荣幸能与贵阳成为友好交往城市。贵阳捐赠的防护装备已得到了充分利用,米思郡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民防队伍正佩戴它们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指导居家隔离的居民按照公共卫生部有关建议做好自我隔离。韦恩·哈丁还在脸书、推特、优兔上传感谢视频。

  记者从市外事办了解到,2014年4月,本拿比市议员理查德·张率艺术家代表团参加“2014中国贵阳·加拿大本拿比国际生态与人文艺术联展”。2015年4月,贵阳市友好交流代表团参加“2015加拿大本拿比·中国贵阳国际生态与人文艺术展”,并与本拿比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2019年10月,本拿比教育代表团访问贵阳。

  2013年,时任米思郡郡长约翰·法雷利率代表团访问贵阳,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2014年10月,为深化双方友好合作,贵阳市招商推介、经贸考察及友城交流代表团对米思郡进行了回访。2019年9月,市政府主要领导随贵州省地方政府间友好访问团访问米思郡,并与郡长韦恩·哈丁等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在大数据、旅游、农业、教育、环保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金毛毛)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