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贵阳云岩区开展地毯式排查 未发现厄瓜多尔冻虾
来源:贵州都市报 时间:2020-07-19 14:38:00 字体:
工作人员检查冻虾。

  日前,云岩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对部分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开展排查、召回和销毁工作的紧急通知》。接到通知后,云岩区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大洼、金关冷链市场及大中小型连锁超市进行地毯式排查,本次排查以辖区内是否有厄瓜多尔三家企业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为重点,同时对沃尔玛、地利生鲜、星力百货、盒马鲜生等辖区大型连锁超市以及农贸市场等交易密集地带进行检查,均未发现涉及上述情况的商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市场主办方要依法完善防疫措施,加强对市场内从业人员及出入车辆、人员的排查,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要求主办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发现问题产品及时向区市场监管局报告。

  本次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次,检查辖区冷库2家,农贸市场15家,大型连锁超市29家,食品经营户114户,均未发现从上述区域购进的冻虾。

  (都市新闻记者陈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