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宣传温州 > 资料 >正文
最美
专题
频道推荐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提示:复工复产关键人员必须到位 学生返校勿乘坐黑车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时间:2020-10-08 14:53:00 字体:

  贵阳网讯 10月8日,贵州省应急管理厅“两节”假期安全风险提示:复工复产前主要负责人、分管生产经营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关键人员必须到位;采取有效培训方式,保障返岗员工和新招录的员工或临时聘用员工的培训教育到位。

  同时,学生返校途中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要乘坐黑车。切忌财物外露,保管好随身重要财物。注意保管好个人证件,不要过多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在返校途中如遇危险情况或发生财物丢失等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确保通信畅通,定时定点向家人及时通报行程情况。预防诈骗活动。注意政治安全,切勿随意发表任何政治言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分享到: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